一躺解千愁

躺。

君莫笑(以及过往文补档


虚妄这里 

后续《异流》可直接微博搜索:白茶普洱柠檬片

蟒獒甜饼住院这件小事儿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小哥哥生日快乐🎂


我是让你们猜酒的名字啊喂你们在猜什么!!


嗯猜出来了😶

准备纸笔去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将军可知道这酒的名字?”

张将军斜倚宝剑,醉眼朦胧眉梢绯红。自是七分风情三分风流,看的他心口一抔热血在荒漠北风中烧到四肢百骸。

他低声道:“放眼朝中,喜爱这琵琶饮的贵胄群臣不知凡几,但别称也只与张将军相称。”

将军不言语,看天看地看他,又是一杯灌下去,唇上泛着水光。

胡人早被击退一月有余,元气大伤,他们早已不必担心战事,却也是头一回如此放纵。

他不仅放纵,甚至到了放肆的地步。
将军与他之隔不过鼻息。

张将军不恼。
或是醉得厉害,对方贴得如此近他仍眨动着眼,孩童一样好奇地问。
“什么?”

他踌躇良久,嗟叹一声。
罢了。

眼下说了你酒醒就全无记忆,清醒时我又不愿再提。罢罢罢。

于是直到将军马革裹尸也仍未从他口中知晓美酒别称。

他将酒撒上墓碑,笑道:“我说了,这回你可要记得。”
“醉卧沙场君莫笑,古来征战几人回?”

 @草木 来吧:)


——End

昨天夜班来着(哈欠)没赶上生贺,就搞个有奖竞猜吧。
简单的很,二十四小时内第一个打出来的人可以跟我点个短篇:)
什么时候写嘛……

嗯,反正我写了就行: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题外话

昨天刷微博看到杀医事件,这是离我最近的一次。
现场就在我头上十一楼,我在九楼。
受害人是肝移植二病区副主任,国家实验室主持人,救回来了。
行凶的是个黄牛,区区一个号贩子。

或说断人财路如杀人父母。

死有余辜。

评论(25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