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躺解千愁

躺。

【人民的名义/赵李】黑河(主赵瑞龙,隐赵东来)(Part1)


严正警告!丧病!不是你想的那个齁甜齁甜!赵x李!

非常丧病!!严重脱离实际!!
他们除了名字和原角色没什么关系!!

难以接受的姑娘请直接放弃这个烂摊子。

临近考试极度压抑产物。

分级:R

=====
【1】


“赵瑞龙倒了,老书记可能——”赵东来站在李达康身后四十公分左右的的位置,恪守一个下级的适当距离,“您什么感觉?”

李达康两肘撑在栏杆上,西装外面一截手腕突兀地支楞起来,有些日子没有好好打理的头发趴在风里,灰一绺黑一绺的看的赵东来心里头莫名发紧。

“天网恢恢。”他嘶哑着的嗓子像是长期没有使用过,被人猛吹一口气而弥漫起灰尘的琴弦。
“天网恢恢。”他重复一遍,平常干练的样子又回来了。他半侧过头,看见正当壮年的局长只穿着夏季制服。放在白日里刚好,夏季尾巴上的傍晚就有些冷了,加上出的汗被湖边冷风一吹,直叫人起鸡皮疙瘩。

赵东来还很年轻,和赵瑞龙差不了几岁,他们还是俗话里的“本家”……李达康自己停止了这种想法。
除此之外他们毫无相似之处。

从林城兜了一圈,赵东来坚持要送他回去。
“我开车接您来的,您要是再叫专车来回去都得几点了。”赵东来替他拉开车门,“早点回去还可以休息一下。”

李达康坐进车里时顿了一顿:“赵瑞龙……你们审完了吗?”
“早就审完了,”赵东来下意识回答道,“检察院先审的,到我们手里已经差不多抖干净了——侯亮平那个人您也知道,不榨干那小子才怪呢。”
他迟疑了几秒,又道:“具体内容就……”
“不能说的就什么都别说。”李达康挥了挥手,目光投向窗外。绿化带模糊成残影,在渐沉的暮景中隐去了。

“明天我想跟他谈谈——没有旁人在场。”
这个要求其实不那么合理,从李达康嘴里说出来也很叫人摸不着头脑。但是……

“好,我去安排。”
后视镜里的李达康双眼盯着车窗,眉头紧锁,两眼黑沉沉得让赵东来有些害怕。

往后回想起来,赵东来突然有些怀疑到底是谁在害怕了。

——TBC…大概?


爬(了不止一)个墙。
《异流》还在写……《百川》也是。

再等等吧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