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躺解千愁

躺。

【人民的名义/(小)赵李】黑河【2】

理了理时间线发现…根本理不出来嘛。
算了江…将错就错吧。

瞎写了两笔不当正经更新。

墨墨生日快乐。我知道你不一定看得到。


前文在主页第四篇。

【2】
老掉牙的秘书变蜜书戏码。
李达康冷静地披上衬衫,意身后年轻人的目光正放肆游走。

“看够了吗?”
“不够。”还是个半大孩子的官二代——十几年前还没这个称呼——靠在他父亲的书桌前,一点一点刮过对方裸露在外的几寸皮肉,比脸上更白些。

金山的日子想必并不好过。他在李达康穿好衣服后遗撼地砸砸嘴。


赵瑞龙以前向来喜欢在办公室操他,留下满屋子腥膻味儿,明显的像是处在发情期的鬣狗。
他们两个第一次就是在办公室,赵立春到之前。也难得这混小子能爬得起来。

李达康强忍着难堪去迎赵立春,年长者嗅了嗅,意味深长地看着他。

“达康,个人问题解决没有?”
“解决了,谢谢您关心。”他低声应着,伸手摸着领带上的皱褶。赵瑞龙把他捆的很紧,手腕还隐隐作痛。

“解决问题要趁早,最好在工作之前,成家立业嘛。”
“是。”

“还有啊,公事和私事要分开,这一点有了孩子之后才知道……你看看瑞龙,一天到晚净给我惹事,有时候还要麻烦你……”

他心口发紧,胳膊没了供血一样从领带上猛的一松。

“……没事。”他说着,把文件递过去。
里面的东西有点要出来的意思。

“反正哥哥不会怀上……我就射在里面好不好?”

他能怎么样。
于是这后来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
但赵瑞龙不能总是溜进来,就见缝插针地拉着他做。

“你猜我爸知不知道?”小混蛋搂着他躲在停车场的专车里咬他的耳朵,“我猜他知道,他不仅知道他还……”
“闭嘴。”李达康勉强喝住他,又被重重地顶到说不出一个字。


这次从金山回来他本不想见到赵瑞龙,特意挑了上课时间去。
但赵立春对他说,瑞龙挺想你的,晚上回去一起吃个饭吧。


——TBC

沉迷工作连鱼都不摸了啧。

赞了一波不评一个吗(微笑

评论(5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