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躺解千愁

躺。

【龙獒】百川(2-3)


画风崩到西伯利亚。

代发代发都是代发!!什么百川什么远方通通不是我写的(暴躁

分级:(也许以后是)R
他们不属于我,也不属于彼此。

前面在https://darcyl.lofter.com/post/1cb86797_e0143a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2】
“龙龙会坐,老是往后倒。”
“龙龙会爬了,赢了小乌龟。”
“龙龙今天早上差点被乌龟咬一口。”
“龙龙会叫妈妈了。”
“龙龙……”

“马龙你闭嘴吧我求你了。”许昕咬牙切齿地趴在本子上说,“作业写完了没有快借我抄抄。”
“那不行,你又不是不会。快写我要回家看龙龙。”
许昕哀嚎着把头埋回去。

自从马龙的小弟弟来了,他就跟魔怔了一样成天龙龙长龙龙短,今天要不是马龙拉着他叨逼叨,他作业早就写完了。

“许昕你跟我回家吧?”马龙乐颠颠地,“明天不上课,你可以住下。”

“张叔同意吗?”许昕小心翼翼地问。他知道马龙不喜欢自己的继父,但他不确定这个后爹喜不喜欢马龙。

马龙纯粹从情感上无法接受,连带着妈妈都陌生了。
但弟弟不一样。
龙龙会对他笑,会握着他手指头,会在他怀里蹬脚丫。在马龙心里,谁都比不上这个小东西重要。

所以马龙挥了挥铅笔,用不符合他年纪的轻蔑神情说,管他呢。


【3】
“他会走路了诶!”许昕坐在地毯上张开手,小家伙在学步车里跌跌撞撞地一头扎在他身上,把他推一个跟头。

许昕才不在意,咧着嘴拉他出来。
“龙龙,叫哥哥!”

马龙就很不乐意了:“凭什么呀,他还没叫过我呢,你谁啊?”

许昕完全不搭理他,依然兴高采烈:“龙龙来,我是许昕哥哥!”
“咯!”
“哥哥!”

“唔……”小家伙脸憋的通红,两手拍打许昕的脖子,细细软软像挠痒痒。
“哥哥!”
“对对对!”许昕开心的要命,“马龙马龙你听!再加一声!”

“哥哥!”
“叫我什么?”
“哥哥!”

“许昕你烦死啦!”马龙气鼓鼓地把小东西抢回去。明明自己才是龙龙的亲哥哥,许昕这个大傻瓜怎么就拿到一杀了!还有二和三!

马龙小朋友不高兴了!马龙想哭!还想打人!

小东西的眼泪来的比他还快,完全令人猝不及防。
两个小朋友傻眼了。

饿了困了还是尿布脏了?
我怎么知道嘛奶粉都是妈妈冲好的我不知道放在哪里。
我去找!

许昕冲进厨房,马龙盯着这个小人儿,急的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。

刚进家门的时候洗过手了。
手……应该可以吧。暂时,委屈你一下。

小孩子吸奶嘴的力气真大,手指头都麻了。
哎呀手臂也麻了头皮也麻了,连脑子都不太好。
还被拿奶粉过来的许昕大大嘲笑了一番。

“什么哥哥嘛,奶粉在哪里都不知道。”许昕得意洋洋地把奶嘴塞到小东西嘴里,“换我来好啦。”

马龙不开心!马龙想打人!

——TBC


今天在医院突然冒出来一个丧病的想法,而且自动具象化了。

笑成神经病幸好有口罩挡着。

然后换成了手指。


评论走一波。

评论(22)

热度(81)